(9/22)MM的檢驗結果出爐了

2009100107:11

9/15(二)帶MM去抽血驗過敏原

隔了一周9/22(二)MM的檢驗結果出爐了

ㄜ.........挖勒.........這個小妮子竟然是給我對"牛奶"過敏

難怪.........剛開學時,因媽咪要上班所以MM比較有喝配方奶

那時身上的疹子越來越多.....越來越嚴重.....MM自己會一直抓身體跟頭頭

還給它全身都粗粗的有皮屑,結果是"異位性皮膚炎"加上"牛奶"過敏

害得MM的副食品必須6個月後才可以開始吃

甚至之後有添加牛奶的東西都不能吃,聽說這是對牛奶中的"蛋白過敏"

而且現在媽咪我還是一樣

硬殼類海鮮ㄅ能吃........

蛋ㄅ能吃.........

核桃、開心果、花生......等堅果類ㄅ能吃........

MM的所有寢具每週要清洗殺菌一次

避免塵瞞.........

還好MM皮膚這陣子有好多了

ㄅ然............媽咪我要怎麼跟他爸比交代

 

 

可是ㄋ........自從上次ㄑ抽血MM大哭後.....

這次才剛踏到了長庚兒童醫院地下室的兒童過敏風濕免疫科

才剛踩進地下室大門...........MM就給它開始哭..........一路哭到診間

可是奇了..........竟然在診間看診時居然沒哭........看到醫生跟護士還一直咿咿啊啊的講話

出診間後因媽咪我肚子ㄅ舒服一出診間便先衝ㄑ了WC

MM的ㄚ嬤抱著MM等媽咪我從WC出來

結果我竟然在WC裡聽到一個好熟悉的聲音.........

那時聽到我心想.....該不會是MM在哭吧

結果勒........等媽咪我一出WC......

登.......真的是MM在哭.....還哭得超大聲(看到MM在哭的人都說MM的肺活量粉大喔)

後來趕快ㄑ批價嶺要趕快出醫院

一踏出醫院大門...........ㄅ哭了

看來MM已經被上次的抽血嚇到了

只要一進醫院就開始大哭...........必須哭到出醫院大門嚕

唉................謀法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