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 避 不 開 的 深 淵........是自己對自己找的藉口..............

2007012302:15

經過長時間的工作生活, 知道與經歷的事也不少, 但也總會有凸錘的時候,工作上生活上感情上都是,感情的事就是最嚴重的吧(我猜想).........我相信每個人都會這樣不只是我,只要遇到感情的事,哪一個會躲的過、逃的開,有哪一個人不深陷下ㄑ的,每個人都會說要想清楚看的開,但真的碰到時你做得到嗎??我老實的說:我嘴巴上說YES做得到但事實上是NO我沒辦法就算做得到也將會是自己最心痛的時刻,下面的這些話是我從好友哪借用來的 (改變一些些而已)

有時候你不知道自己是對是錯,但逃避的心態卻一直幫你掩護著..   (我承認自己確實是這樣)
 
有些人表面上看似堅強,什麼都能扛,但你怎麼知道支持他的只是一鼓動力,還是什麼......一 但動力消失時,他也就消失的比別人還快...像從地球上消失了一樣,好像從沒存在過...  (或許哪天就變成是我了,不是開玩笑,這是事實)
 
有些人看似快樂,你常看他笑臉迎人,你又怎麼知道他內心的苦澀呢..但他放聲大哭時,或臉上已看不見任何笑容了,他會比任何人都容易沉默,無言,甚至可能像行屍走肉一般..他已經沒了靈魂,就像植物人,還在運轉,但已看不見任何人事物了..    (有一段時間對我來說,確實是如此,那是自己經歷過才會知道,內心最深的痛)
 
這些苦澀甜蜜不就存在生活中,夢境中亦是...~夢如人生,人生如夢~這不就是現實嗎?但若這只是夢,就停止了吧...苦茶已經溢出來了,你加再多的糖也沒用...還會甜嗎,我想已經變質了吧..如果一切能歸零,那可以不要這麼苦嗎..還是可以選擇不當人呢..但這如果都不可能發生,所以也只能認份..   (人生如夢夢如人生,這也的確是現實,夢可以停人生呢!?..........多想一切歸零ㄚ,或許沒那麼苦,但無法歸零,所以選擇認份.....)
 
有可能你哪天醒來,發現這一切都只是個夢...只是你還沒醒罷了...    (我也希望有醒來的一天,只是目前我不想醒來,我想擁有這個夢,雖然並不好受,但這是我所選擇的......也許哪天我真的醒了,可能變成行屍走肉一般...沒有靈魂.....找不到撐下ㄑ的理由,如植物人般運轉......已看不見任何人事物了......  )
 
希望我的夢到頭來不是破滅的,就算破滅也希望我能撐下ㄑ.........走一步算一步.........撐過這一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