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掛彩嚕 _

2009120315:30

唉~本想說MM慢慢長大了.....衣服也變多了

於是乎ㄋ......ㄑ了一趟大賣場...

買了個組合式的三斗櫃跟拼式的塑膠地墊

媽咪跟爸比怕她掉下床(她跟媽咪睡大床而她爸比則是到三樓房間ㄑ睡嚕)

所以把房間的東西挪了一下位置

把床靠牆壁   牆上貼上塑膠地墊

可是ㄋ...................

媽咪我自己ㄑ賣場買東西竟然掛了彩

後腳跟被賣場推車的輪子刮了一層皮(媽咪自己被自己推的車子弄到)

痛ㄚ............隔沒一下子.....流血嚕

媽咪我當下在賣場買了急救用碘酒棉花棒跟大的OK绷當場包紮

還好賣場賣藥品的地方有藥師在

藥師拿了張凳子給媽咪我坐

坐下後藥師便幫我消毒包紮

感謝藥師...........幫我包紮消毒...........

ㄅ過ㄋ.........

回家後MM的舅舅幫媽咪換藥

順便把腳上的皮剪掉(因為當下藥師沒幫媽咪剪腳上的皮,藥師怕媽咪痛痛)

阿娘威..............超痛的

還好換了藥後沒事嚕

ㄅ過不能碰到水(因為傷口有點深)

ㄅ知道啥時才會好

算一算.....媽咪我出了好多事喔

希望新的一年來臨後媽咪我一切平安

當然也包括我家MM跟老公還有家人都平安嚕

希望新的一年趕快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