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想要Q比娃娃喔

2009082103:03

我好想要Q比娃娃喔雖然以前有買過一個(還滿貴的ㄟ) 

但後面好像不知道借誰玩到髒髒的無法洗乾淨(因為弄到原子筆的墨水)

<<<<這是我以前買的Q比娃娃的樣子

實際上Q比娃娃的名稱有很多吧

有人叫Kewpie

也有人叫Sonny Angel 

其實應該都是同一種吧(只是分大小而已)

ㄚ我只記得都叫他小嬰兒的娃娃

這2天突然看到網路上有好多種就好想要喔

   <<<這都是沒看過的>>>  

<<<這也是

<<<這也是(網路上還粉多種)

但我要養我家牛妹妹我不能買   可是........我又好想買怎麼辦.........

雖然離我生日還有好幾個月 但有誰可以送我ㄚ